Tuesday, April 24, 2007

知心好友

刚和森森通完长途电话。他生病了。

电话里我们什么都聊。工作,生活,事业,感情。。。。。认识他将近10年了!他一直都是很关心我,照顾我的好朋友。那个城市里生活的人们压力都蛮大的,每个人都为了未知的明天而努力奋斗着,然而在心灵深处的一角总想找个地方歇歇,被现实的巨轮压得快透不过气。。。。。
电话里声声关心与祝福,我都懂,真的懂。那一次深夜里我们一起去看的电影,走过的那条长街,那一次促膝长谈,我还记得,馀温尚在,我们都期待下一次的相聚!你也要幸福,一定要幸福!

上天很眷顾我,因为让我能够结识可以拿心来换的朋友。

刚过去的礼拜天我找了出来叙旧。我的小学同学,一个我相识近20年的朋友。

间中有好几年我们失去了联系。在那好几年我们各自的生活里都发生着不同的故事。再一次联络回彼此,感觉物换星移,人事已非。

我们在那家coffee shop坐了整整3个小时。

她也从一段死去的爱情里活了过来。尽管不容易,却也都站了起来。老天总是要在我们遇见对的人之前来个严峻考验,好确定我们是否有能力去爱与被爱。

我们各自的生活里都面对着不同的挑战。相互鼓励,关心与支持,让彼此有了继续面对挑战的勇气。

“要真,不容易。出来社会工作了以后,很难再结识知心好友。从前求学时段的朋友是单纯的,没有利害关系的。毕了业出来工作,为了不受伤,大家都把心给藏起来了!人与人之间所建立起来的关系也不再单纯,或许因为这样,很多人都活得不快乐吧!”我感慨地说。

正因为这样,我更加不想轻易放弃彼此的友谊。
某一些人的出现会丰富了自己某一段人生的篇章。那段青葱岁月,因为有,所以我变得不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