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快乐是什么?


快乐是什么?

Sunny开着车子,我们讨论着曾经出现在生命里的过客,一些刻骨铭心的爱情,不堪回首的记忆。

我们都被自己深爱过的人伤透了心。或许因为如此,心底筑起了一道墙,不再轻易相信包装上糖衣的爱情。也因为如此,对于爱情,胆怯,不敢期许。

“两个人可以走在一起,实在不容易。。。。真的不容易。。。。。必须经历许多的许多,白头到老,谈何容易?在对的时间,遇上不对的人;在不对的时间,却又遇上对的人。。。。。”我说。

白天和黑夜,从此变得极端。企图掩饰一切。

别人总以为像我们这样的女子,到这个年龄依然单身,是因为眼光过高,非要找个有钱的,又帅的才看得上眼。

如果说,我不是。谁会相信?

人们总爱以自己的观点和个人经验来评断一个人,一件事。

爱怎么说,随他好了!我不是什么金枝玉叶,也没什么过人的才智,没有倾国倾城的容貌,更不是魔鬼般的身材。

我只有一颗忠于自己感觉的心。

经历过的感情给与我许多的回忆,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照单全收。所有发生过的一切,成就了今天的自己。我仍旧会快乐的活下去,勇敢的活下去,有梦想的,继续活下去。

快乐是什么?

快乐是,可以放下昨天的不快乐。

后来,我这才发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