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07

那一年的夏天

8月15日是Maki的生日,刚才打了通电话祝贺她。小Yuria正在睡觉。

Sunny去洗车,意外碰见那天再pub认识的新朋友!原来那间洗车中心是她和弟弟开的。一进门就被那辆擦得闪亮亮的mini cooper给深深吸引了!哦,原来也是她的。我一屁股坐进车里,将车里的一切仔细看了又看,摸了又摸,再看引擎,再看车身,再看。。。。。Oh my god,我的梦想车耶!

就是喜欢。经过了那么多年,还是喜欢,即使没能力拥有,目前。

忙忙碌碌就这样结束了一整天。一天又一天,日子过得可真快!今天仍然充实。终于确定要聘请哪一位厨师了!下午在aunt家试菜,大家赞不绝口!不骗你,真的好吃!不管你是谁,如果有机会,我诚心邀请你来店里试一试!

Good music, good environment, good service, good coffee, good food, and with good company。。。。。这就是我想要的一间cafe。用心去经营的cafe。

晚上打开电脑,看到电子邮箱里出现一封我等了很久才回复的e-mail。。。。。是“巨人”。久违了的他不知道变得怎么样,脑袋里萦绕着那一段日子。

有笑有泪的日子。嗯,很想念。

在车站,在机场。拥抱,泪水,无尽的思念。那一年的夏天,很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