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07

圆,心底一个梦。

嗯,今晚我想写些东西,在这个静谧的夜晚,一个人沉醉。

为了筹备新店,几乎每一个晚上回到房里时都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再怎么疲惫,还是会打开电脑,上上网,和MSN里的朋友聊聊天,偶尔在头脑和心灵还能负荷的情况下,再到部落格里碎碎念一番后,才舍得睡去。

原本对五金,装修材料,店面设计,灯光运用,广告排版等一窍不通的我,因为这一间店的缘故,也渐渐有了些认识。当一切工程都陆续在进行的当儿,脑袋里梦想的爵士cafe的画面就越发清晰。

我想,我是幸福的。因为我有机会圆梦。

很多人在这一段日子里不断地给予我帮助和支持,真的心存感激。不管你是直接,抑或是间接地帮助我,鼓励我,诋毁我,不看好我,都想在这里向你说声谢谢。

因为你,所以我有机会圆梦。谢谢你,谢谢。

2 comments:

Boonsky said...

Hold on to your dreams. Don't let it go. Good luck!

Anonymous sai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