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4, 2007

我不想忘记你

前几天收到的来电。9月2号,街舞比赛。明天开始排舞。

看来,这回是忙上加忙了!

有一个月没跳舞了,四肢僵硬。期待明天。。。

夜了,不肯睡去,一个人在等待些什么?

近期听到一首歌,被旋律深深吸引,一把让人听了想哭的歌声,在深夜里,敲击着被风吹散了的回忆。送给你,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喜欢 - 我不想忘记你

但愿你在我心中,永远美丽。

突然想喝一杯不加糖的cappuccino。凌晨3点钟。

有一天,我告诉某某,别把一切看得太重。有一天当你失去时,也会很释然的。看不开,只是在自己伤害自己,谁晓得你心底的痛?

我是在说给自己听吗?

咳嗽并没有痊愈,反而更严重。

今天收到了一盒月饼,原来中秋快到了。

思绪有点乱,写的东西完全连接不起来。看的人,应该很辛苦吧?越写越乱,看来我是真的困了。。。。

祝君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