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07

医生与我

今晚和Sunny认识了一位很年轻,长得一点也不像是医生的医生。我称他为 - 飘移医生。因为他刚才用了他的“战车”载着我和Sunny去兜风。时速,吓我不死。我紧捉着手把,不放。

飘移医生见我咳嗽得厉害,拿了好几种药给我,说是什么最好的咳嗽药啦,最好的抗生素啦。。。。很乱,我一把年纪,记不是很清楚。

呵呵,可爱的飘移医生。

最近遇上了一位条件很不错的男生。好友Meme极力推荐,是极品中的极品。自卑心又开始作祟。那么好条件的男生,怎么可能轮到我?

老天真的如此善待我么?

今天下午排舞,从2:30pm直跳到8pm,超累。明天又会再练,小女子我得多多努力才行。喜欢那种汗流浃背的感觉,让我知道自己仍然活得有干劲!

生活充实又忙碌,在凌晨4点钟,我仍醒着。嗯,快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