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原来

连续咳嗽了好几天。不知死活的我前天还跑去和Sunny&飘移医生Bryant唱K,结果那是我生平第一次在Karaoke静静听别人唱歌。完全没办法开声,真有够惨的。。。。

昨天轮到飘移医生失声了,哈哈!

H先生对我很好。昨天晚餐后,他特地在我去和超级苦凉茶。从未曾喝过那么苦的东西,喝得我的脸全皱成一团,好苦。

凉茶好苦,可我的心,好甜。

嗯,生命真的会有奇迹。如今我彻底相信。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失声的感觉很残吧!哈哈。 不过恭喜你照到了幸福。衷心祝福你哦!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