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忙vs盲

最近严重失眠+疲劳,偏头痛伺机缠身,要命。

听到了关于一些人的故事,突然这一句话冲入我脑袋:天下乌鸦一般黑。呵呵,有些人只把感情当儿戏,但愿对手别太认真。

感觉上这个星期很忙碌,却看不到自己做了些什么?讨论-测量-修改-决定。。。。选灯饰,选桌子,选椅子。。。。。心里只有一个感觉:老板=superman,必须样样都要会要懂。不仅计算要精,还要有管理才能,也得懂设计装潢等专业知识,还要是一个懂得将享受生活的情趣融入于经营事业的轨道上。我和Sunny这一段日子就是莽莽撞撞,似懂非懂。幸亏很多时候都由Chris的帮助,才得以解决很多繁杂琐碎的事务。

虽然有些时候我和Sunny都受不了Chris的罗嗦。。。。
经过了一些日子,我和Sunny似乎对于冷水已经免疫,我们更紧张的是如何搞好这间店。她也因为这几天的奔波劳碌而生病了。很多事情都等着我们去一一处理,decision decision decision,快要发疯!我和Sunny也打算为我们的cafe设立一个网站,日后好让顾客们可以浏览我们的网页,得到最新的资讯,也会让大家看见我们一点一滴从无到有的故事!

未来,我们深深期待。

1 comment:

Steven said...

Celest,你看起来真的很忙哦..好久没看到你了..听我弟说你也很久没去RUSH了哦。。你要开什么店啊?Cafe吗?在哪?新店开张时要请我去剪彩哦!!哈哈...
忙归忙,但不要盲目的去忙哦...
加油....

小橙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