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人生的旅程

8月20号,Audrey带到这可爱的世上。

收到下午传来的简讯,知道她们母女平安,心也安了!刚才去了医院一趟,看到aunt,uncle和华冰。每个人脸上的喜悦说明了一切。

日子过得很快。8月份进入了尾声,原本什么都没有的空店每一天都在改变一些些。还是乱七八糟的,琐碎的事情似乎永远都没办法处理完。生活,充满挑战。

从无到有的过程,有血有泪。

为了店里的设计,刚才ChrisRichard起了争执,在场的我吓傻了眼,一时反应不过来,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来圆场。希望事情没有Chris说得那么糟,但愿一切如期完成。真的不希望因为我和Sunny这个工程而影响了他们间的友情。。。。。。

最近认识了不少新朋友。因为购买家私,装修材料等的关系,让我有机会接触到这些领域里头的老板,也从他们身上学习不少。人生的历练,做生意的手法,谈判的技巧。。。。。让我这初出茅庐的小丫头受益不浅。不容易,真的不容易。我珍惜每一个机会,谢谢老天让我能够磨练自己。

最近的天气阴晴不定。狂吞了4粒Vitamin C,感觉病毒开始侵袭。偏头痛,又乘人之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