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4, 2007

Shashiburi! Mr. JAL Pilot!

8月2号,我和Koichi终于又再次见面了!我们两人大约算了算,原来相识也有8年那么久了!时间过得真快。。。。。

相隔1年没见面,他也没多大的改变。难得他这次能在新加坡逗留比较久,我一大清早就出发到Holiday Inn Atrium接他。如果没有迷路,一个小时内的车程应该可以抵达酒店,只可惜啊!我这个路痴,花了2个小时,绕了很多冤枉路才终于找到酒店。。。。。

他说想要来JB看看这个我生长的地方。绞尽脑汁,到底在这半天的时间里头可以带他到哪里?好吧!就让我这个tour organiser好好计划一番!

带他到店里吃了午餐后,我们两人就去做了个全身按摩!这些日子我也为了筹备新店的是忙得不可开交,全身骨头都快散了。之后和Sunny来个下午茶,再约了Annie一起到Roost享用晚餐。。。。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

开着车子送他回酒店的路上,我并没有像去年离开Tokyo的时候那般难受。或许我们都知道,彼此的感情不会因为时间或距离而逐渐生疏,大家会因为少见面而更加珍惜彼此之间的情谊。我们还相约下一次见面时一起到Singapore Night Safari

下一次,会在什么时候?

I'll be missing you, my fri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