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暖暖,午后




Annie夏天和我到了一间很不错的cafe。很喜欢这个地方,它让我感觉舒服自在。暗色系列,柔和灯光,配上好听的音乐衬底,我想日后我会常来。

夏天妹妹暖暖的陪伴我度过08年的第一天。深夜,手机里传来她的简讯:

“我们永远不会有分离,所以你有了我会很暖,而我有了你也很幸福!你永远有个夏天在爱你!”

车子里不断重复听着张悬夏天妹妹说这把声音容易让人沉溺在泥沼之中,是一把会令人难过得想起从前的声音。

我想是吧!有些事情,我一直都记挂着。

想过很简单的生活。偶尔的疲惫和孤寂,我尚能承受。我并没有停下脚步,还是不断的往前走,往前走。夜里累了,不小心会在键盘上睡着,醒来时灯还是开着的,窗外,天亮了。

每个人都想逃离这座城市,有谁愿意留下来倾听内心深处的呼唤?

我在这里,不曾离开过。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這個城市的環境越來越差,人們唯有逃命求生去。

不過,無論我逃到多遠,都會願意傾聽身邊人的內心呼喚。

妳在尋找這樣的人嗎?

恩妮 said...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depps said...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