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妄念

老人痴呆严重发作,
我突然想不起来login自己blogspot的密码。
搞了老半天,
终于都给我想起来。
天啊!
最近的自己发生什么事?!

今早,
独自享用了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
边喝着咖啡边看书,
写意得不得了!

“期待最好的,
就能得到最好的。
因为期待最好的,
就会主动寻找、接纳事物积极的一面,
即使消极的事情发生,
也会自然把注意力转到积极的一面。”

嗯!我仍然相信那些无与伦比的美好事物正陆续上演。
热切期待。

原来我的早睡也只有昨晚。
有效期一旦过了,
我又再度醒在无人的深夜。
脑袋里反复萦绕着许许多多白天的画面,
那些人,那些事,那么美丽,让人目眩神迷。
人与人之间,
究竟是什么让彼此紧紧维系在一起?
又究竟是什么,
让彼此形同陌路人?

不能忘,不能忘。。。。

沉醉于那些过份美丽的事物,
以至不能清醒。
何时才能平静的生活?
何时无欲,
那就无求。

无止境,纠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