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那些爱情

某个层面上
在面对感情的时候,人是自私的
我必须承认这个事实

因为恐惧而模糊了焦点
等待变得可耻,拒绝变得理所当然

像是被诅咒了一样
不断的寻觅
却不断的迷失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在等待些什么
我甚至向Meme开了个玩笑
谁要是现在要我,我就嫁谁
自己和自己开了个玩笑


别爱我,如果我不值得;若是爱我,就请带我走

我喜欢文字
喜欢在我的世界肆意挥洒我看得懂的文字
文字的背后,你又看到了些什么?
并不想与谁争论
更不愿因为你对我的误解而企图辩驳些什么
没有纷扰的生活
是我这辈子的夙求

所有的焦虑

源于我的在乎

真心真意、天长地久的爱情
这年头似乎变得廉价
忠贞
于某些人而言
根本不值钱
永远
究竟有多远?

或许
只是我一厢情愿的乌托邦
纯真而美好的爱情
我一直深深相信着
即使孤独
绚烂异常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價值會應不同的人,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場合而改變。

這個年代,所有人都要快,誰還有時間去談一場天長地久的戀愛?

不是天長地久的戀愛不值錢,而是妳還沒有找到一個跟妳一樣,以同樣的價值去看待天長地久的男人。

Spring said...

纯真美好的爱情,一直都存在^_^

你在找它,它也在找你,只是需要时间和际遇吧,好好爱惜自己,保护好自己,等你的爱情来到时,它将不会再让你哭泣。

欣赏lz的执着,更希望看到你的笑容,多保重^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