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08

C'est la vie

有一种鸟没有腿,它的一生都在飞翔,只有唯一的一次着陆,那就是它死的时候。
有一种人,她的一生都在思考,但她会有N次不能思考的时候,那就是当她遇到爱情的时候。

刚才去了一趟海边
内心似一滩平静的水
我不哭

没有工作的星期天
我把自己留给了阳台上的风
凉凉的午后
容许我煽情一回

百合姐姐昨晚等我放工
然后一起去喝杯东西
许久没有向人吐露内心的情绪
昨晚异常的平静
我像是在说着别人的故事一样的淡定

“我一直以为困扰着你的只是感情,想不到还有其他的事情。。。。”

我只是不想无病呻吟。我不需要怜悯

许久不见的朋友看见我都惊讶怎么瘦了那么多?
“因为。。。。忙啊!又跳舞又看店的!”
答得像小偷那样的心虚

只有大姐会说:
“没理由最近瘦下来是因为跳舞!跳了3年最近才会瘦?!”
然后回我个阴险的笑容
好想杀人灭口

因为这席话,这个星期我吃得很凶。自暴自弃

今天回去KL继续学业了
临别,他送了我一个小礼物
我知道他的舍不得,我装作没什么,是因为不想看见谁在哭泣

下回再见,我会唱你想听的C'est la vie,给你

我想起那一片海
当我眺望远方
这个时候突然明白
如果你当初狠心放手了
你是真的不要了
就真的永远不再回头

真的

孤零零的我伫立着
当我低着头
痛哭不已的时候
根本就不在乎别人会怎么想

原谅我的怯弱
日落知多少
泪流了多少
你假装看不见
这样子,最痛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妳真的好傷心哦。

沒有甚麼可以貢獻,唯有用雙手接著妳流的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