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2007年,落幕。


2007年,落幕;2008年,上演。

不知道自己怎样度过这个12月,只知道很忙碌,很忙碌。2007年的最后一个晚上,我把自己交给了Boca。今晚的Boca是充满欢笑的。当百合姐姐Boca主持countdown,在一旁的我屏息期待。

12am正,众人欢呼。我看见许多的笑颜,那些对2008年的期盼,即使无法荡气回肠,只要一息尚存,就也会逐一实现。对此,深信不疑,始终如一。

我和Sunny不停地忙了好多个小时,直到关店的那刻,我才感觉到自己口好渴,手好酸,脚好酸,好痛。

回到家,已是将近凌晨3点。明天没工作,我要狂睡。
圣诞节前夕,Lora带了个日本朋友到店里来。后来她才告诉我,原来这位日本朋友是“加藤爱”,在日本的一位女明星!嗯,长得可真漂亮!Boca沾了一点光,嘻嘻!

Goodbye 2007,& hello 2008。只要我的脉搏仍在跳动着,你就会一直收到我的祝福。祝愿身边所有我爱的人们,健康,快乐。Celeste,要学着放下,更要勇敢面对;尽管前路铺满荆棘,彩虹会在天的一边,为我守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藤あい??!! very famous actress in Japan, can't really believe she actually showed up in Jb, and your shop! Did you take her picture??

Unknown said...

sorry..... I didn't, coz my friend didn't tell me that she is 加藤あい when she was in my cafe......

%*^%&^%(*&)^%$^&......
what a w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