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自尊,值多少钱?

这几天都很疲累。Physically & mentally。

尝试消耗多些体力,好让自己不会想太多。球也打了,舞也跳了,夜也熬了,结果全身上下的关节和肌肉都很酸痛,像是整个身体浸在柠檬堆内的一样酸痛。冷~~~
原来,我是真的心情不好。

最近在思考着一些问题,关于我的个性,我和家人的关系与沟通方式,以及梦想与现实的距离的问题。我是个好强的人,是一个想在积极思想中,逆境中求存的消极的人。

有时候我不得不承认,某方面我是悲观的。
性格使然。
最近回家的脚步很沉重,连呼吸都很凝重。

No matter how hard I have tried, how good I have done, no one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it or even proud of it, right?

原来一些事情在经过一些人,一些时间的催化后会变化得让人惊讶。任何人都可以对我诋毁,但家人对我的评价,就会对我有很大的冲击。或许我期望太高了!我奢望家人对我无条件的付出与关爱,包容和了解,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我这个“无价的自尊心”承受不了。或许,它根本不值多少钱,一切都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

别太高估你自己了,你不过是很多人的累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