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梦想,现在起飞。

礼拜天约了包菜Belle出来聚一聚。Belle也把可爱的Coven一起带出来逛街。

我喜欢看着小孩脸上天真无邪的笑容。纯天然,不含人造色素或防腐剂。

我蛮惊讶Coven这小子竟然3个多月大,却也能自己手握着奶瓶把奶喝完!我从未看过像这样的奇景,总觉得孩子还小,怎么可能会办得到?可事实证明了,一切只要耐心教导和培育,宝宝也能在不需要大人的喂食之下,自己握着奶瓶喝奶!

吓我不死!
礼拜六的晚上,我找了久违不见的到以前我们常去的一间resort里头的launge喝点东西。不中用的自己又是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将近日压着根的心事全盘吐露。

她成了我一整晚的垃圾桶。

情绪压抑的太久,适时的释放是必要的,否则,闷在心里太久会爆炸的。

这两天好像经历了许多的事情。怀疑-挣扎-尝试-克服-跨越心墙-继续前进。。。。。接下来才是真正磨练的日子,朝着梦想前进!

虽然不容易,虽然有人不看好,但是,梦想为自己而设,未来是我自己的,成败,也是我自己的。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深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知道你会祝福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