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7, 2007

有一天我会~~~



今天起了个大早,打扮好后就前往中华公会,出席好友的结婚注册典礼。

100年才会有一次的7月7日2007年,今天共有77对新人集体结婚注册,为自己和另一半留下这辈子美好的回忆。我以证婚人的身份出席了。看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打从心底为她感到开心。当我看见台上所有新人集体宣誓的那一刻,我突然心里一阵感动,有种想哭的冲动。

还说,要将手花送给我。当下的我不知该说什么才好。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是轮到我将手花送给别人,可是,这一分钟,我觉得好暖。

最近有个朋友看了我的部落格后,觉得我写的东西很灰。
他不是第一个人这样说了。

“内心越是脆弱,就越是要强化自己的外表来掩饰自己。”

我没有刻意装强,只是你不够了解我,仅此而已。

我从未说过自己不幸福,我甚至感谢上天对我一直的眷顾。每个人的背后都会有一段故事。你不会了解故事里头发生的一切,你不会有里头的感受,因为这段故事不是你的。

你不会对于这段故事有深刻的体会,就如同我不会了解你的故事一样。

这几天家里接二连三出了事,心情很复杂。这几年以来家里发生的所有事情,以致我对平凡生活的渴望与美好远景的热切期盼。

然而,越是渴望的,就越得不到。

是命运爱作弄人么?还是老天在琢磨我们对生命的态度和韧性?

坚强的大姐,二姐,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是一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