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求签

"Ask your friends to come along with you, I buy you a drink ok?I will be the Barrior's house DJ tonight ......."

拿了coffee machine正要离开之际,Scott对着我这样说。不去了,最近忙着筹备新店的事情,没什么多余的精力再去花天酒地了。

昨晚很早就睡了,睡至中午才起床。空无一人的房子,陪着我的是这部电脑,一碗即食面和一杯咖啡。

还有窗外的风景。

昨天aunt,uncle带着我和Sunny去吃印度午餐,浓浓的印度风味实在化不开。之后,我们便到柔佛古庙拜拜。这是我和Sunny生平第一次到这里,这间已有百多年历史的古庙,我们这里的地标。

Aunt说在这里求签很灵验。于是我便为我们即将开张的cafe求了一支签。第一次求签的我鸡手鸭脚的,求了好多次才求到呢!于是去找人解签。原来是支对做生意很好的签哦!大家都放下心头大石。

对于求签,算命这门事,我都是半信半疑的。当然,我宁可相信这是支好签!

对于未来,我深切期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