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失眠夜

上完今晚的breaking,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回到家中,洗了个热水澡后才发现,周身瘀青。

是刚才跳舞时不小心弄伤自己的。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不曾失眠了。昨晚回家后在网上溜达了一会儿,竟然睡着了。醒来的时候看看电话里的时钟-凌晨1点钟。之后怎么都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脑袋里不断重复着许许多多的画面,以及和Sunny讨论过的一切。

把灯开了吧!我看了几本杂志,把脑袋里的概念画了出来,然后寄了封紧急e-mail给远方的朋友,拜托她一件事。

就这样,醒醒睡睡,一直到凌晨5点才真正入眠。

曾经对我说过,如果要完成梦想,不是舒舒服服,完全没有压力下就能如愿以偿。在实践理想的当儿,是一种压力与现实的抗衡,会产生极度的心理不平衡甚至茶饭不思,废寝忘食。

魔鬼与天使的斗争,正在上演。

我知道不容易,我知道前路崎岖,请容许我倔强前行。我并不害怕失败,因为我没有什么不能够失去的。我只有我自己。唯一我坚持的,是那份对梦想的执著。很多事情发生了以后,天真的我才开始不敢奢望别人都能了解这颗心,即使是家人。

没关系。最重要,我清楚为何要做这个决定。

1 comment:

Ben said...

挣扎时在思考,思考时在挣扎。唯一有区别的是,对目标的自信程度。

当我说我一定能做到时也许我还在怀疑,但我也在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