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07

有趣的发现


今天偶然间在报章上看见这一篇,觉得有趣,让我联想起若干年前在瑞士背包旅游时认识的一位台湾女孩-书悠,她也曾经这样告诉过我:

“仅通过解读一个男人的衣着和行为,你就可以十拿九稳的确知他的本性。”

书悠告诉我的,是通过观察鞋子。

“从男人的鞋就可以看出他是否有很强的信心,以及他是否在乎细节之处。爱鞋的男人一定很爱女人,他一定会悉心呵护所爱的女人。所以,选择一个爱鞋的男人,就保险得多。反之,不爱鞋的男人,他肯定对细微之处不在意。那么他能留意你的生日,纪念日,以及你最钟情的香水品牌等等的小事吗?”

报章上除了分析鞋子之外,也包括了帽子,头发,和首饰。

我个人会比较留意男生所佩戴的手表和鞋子。观察久了,是真的有所根据的。

细微之处,只要留心,总会有所发现。

2 comments:

Ben said...

经你这么一说,我可是要好好反省滴~~

早上爬起来第一件事我就那枕巾擦皮鞋,就怕有人拿扫把打我。没这么准吧,,看自己的观察点了

Unknown said...

呵呵!大叔可要留意咯!这是蛮准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