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最近,我好吗?

我这个人没什么好,只是从小到大都很幸运,身边一直会有贵人扶持着我。Mr Tan是其中的一位,一个不管我做错什么事都愿意教导我,鼓励我,引导我,宠爱我,帮助我的长者。无条件的。

走狗屎运。Out of no way,3年前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过了午夜12am了!今天是他的生日,特此开帖,公告天下:Happy Birthday to you, Mr Tan
最近一直都睡不好。我选择离开了那个安逸的环境,踏出去的每一步都那么战战兢兢。深深吸了一口气,拍了拍自己的胸膛,身体里澎湃着不服输的血液,咬紧牙根撑下去。

这段日子每天都和Sunny为了筹备新店的事东奔西走。有时候我看着她哭,有时候她看着我哭。擦干眼泪后,我们还是并肩前行。“既来之,则安之”,近日来都成了我们的口头禅。

因为我们都不想眼泪拖慢了我们的脚步。

拼命向别人解释自己的想法,一味要别人来了解自己是一件很累的事。如果你不了解,也别钻牛角尖了!那就手放开,心也放开吧!

我会记得的,无论你以何种方式存在。”多么抚慰人心的一句简单的话。谢谢你,大叔,因为这一席话很有力量。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只要你依然堅強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