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8, 2007

我在你心里

“喂,你在哪里呀?干麻会打电话给我呢?”

“亲爱的x姐,我在你心里啊!一直都在。。。”

每每接到夏天妹妹打来的电话,我都会这么问她,她总是这样答我。心里超甜。

-------------------------------------------------------------------------

今晚在Eden有办一个Rave Party。极力叫我一起去凑热闹。最后我还是回拒了,因为感觉有点累,呵呵,身心皆疲累的状态,不想破坏大伙儿的兴致。我们几个人在Lavendar喝完咖啡后,告诉我说在Harris外有摆放一个很大的Transformer,可以任意拍照。据说全世界这个模型只有200部,重百多公斤。我贪好玩,于是拉着他们一起去拍照。

即使我并不是Transformer的忠实支持者。

-------------------------------------------------------------------------

明天是aunt桂英的儿子结婚。她前几天特地给我打了个电话,万般嘱咐一定要在明天看见我出席婚宴。

很久都没有去探望的父母了!明天会顺道过去一趟。

--------------------------------------------------------------------------

很多我在乎的人,一直都在我的心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