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卑微


在爱情底下,我竟如此卑微。

进入12月的第一天,季候风的月份。风呼啸吹过,每一个夜晚都是那么荒凉。我又再次醒在静谧的深夜,只听见键盘的敲击声。

许久不见的顾客到店里来探望我,喝多了,对我说了些很奇怪的话。我不是很会喝酒,其实也不喜欢喝酒,因为不喜欢酒精发酵后全身滚烫,脑袋无法正常思考的感觉。好友们见我这般酒量,都想要好好把我训练。

就让我与酒精绝缘吧!很多事,勉强不来的。

喝了点酒,我只会静坐在一旁,如果身旁有一张床,就会毫不犹豫呼呼大睡。所以喝酒,就别预我的份吧!如果哪天看见我疯狂的喝酒,那一定是我脑袋坏掉了。。。。。

这些日子的夜晚都一直无法安睡。偏头疼再度来袭,努力强逼自己不许依赖药物。一顿好眠,对我而言是一种奢求。

忘了在什么地方看见过这段话:

“分手,只需要一个人同意;但在一起,可是需要两个人同时的认可才能做数。”

平行线,或许一辈子都不会再有交集了。。。。。。而我,却仍然如此卑微地活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