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Friendship last forever


我喜欢看见别人团圆,开心的样子,或许这就是我持续燃烧梦想的其中一个动力。

“老大”的聚会终于结束了!今晚的Boca都是满满的欢笑声,虽然我不属于聚会里的成员,但是能够让这一班朋友带着美好的回忆回家,我想,今晚我们的努力是值得的。

没有工作的星期一,我过得超充实。一整天的狂风暴雨,让我足足塞车塞了2个小时。困在车龙里,无所事事的我竟然把NY买来送我的巧克力给吃完了!因为愧疚,所以到达Rush后努力练舞狂跳2个小时!哈哈,知道这样很白痴,我只是想让自己内心在某个程度上好过些。

能够和重逢是一个惊喜。我记得小学的毕业旅行他就坐在我旁边,那时我们无所不谈。很多年后的今天再见面了,那种感觉好奇怪,没有一丝的陌生。我们都找不到当年一起拍的照片,但那些记忆却一直都烙在我们的心底。

练完舞后,回家冲了凉就赶去新加坡会Koichi。刚才因为雨天,所以被困车龙;想不到在马来西亚的关口又被困在车龙里足足另外的两个小时!我的天啊!当我见到Koichi时,已经是凌晨1am多了。。。。因为转换航班的关系,往后的日子他就有很大的可能性不飞马来西亚或新加坡。这一趟和Koichi见面后也不知道下次会在什么时候重逢?

生命里就是充满许多的变数。我珍惜每一次的聚首,不管到最后会否失去。未来太缥缈,现在,珍惜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