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最重要的小事

许久不曾碎碎念,很是怀念。
不停的工作,跳舞,练习,比赛,参加婚宴。。。。。。
我只是不想让自己有机会停下来歇息,胡思乱想。

冬至,圣诞,到跨年。

一轮火,一并祝福你。

Sheena出嫁的那天,大家都忙成一团。
我记得清楚,注册官和亲友的见证下,新郎在众人面前宣誓的那一幕。
每一个从新郎口中承诺的字句,是那么的有力而坚定。
躲在一旁的我,被感动得直掉泪。


我只是突然怜悯自己的悲伤,自己的懦弱。
只怪自己眼浅,不中用。
包菜忙着为我拭泪。

婚宴那晚,Sheena果真把手花“purposely”扔给我,
然后紧紧抱着我,要我幸福。

这年头的人都爱弄哭我。

这一段没有记录心情的日子,

并不是懒,而是一切发生得太急,来不及。

多想将一切就此冻结,会否就不再有遗憾?

我是这样天真的想的。


很多的事,我不提,并不代表我忘记。

我只是把它们都冰封好,藏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自己知道,就好。

感谢那两个男生酒醉后对我说的一切。

在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的时候,被遗弃的时候,原来还是有人会珍惜。

即使很短暂,却也那么深刻,温暖我的血液。

酒醒后,你们都不会记得曾经的温柔。

1 comment:

Boonsky said...

Things happen for a reason. Sometimes we do not understand why things happen they way they happen. Sometimes we just do not want to understand them. Just be patience, good things come to those who wa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