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风,很大


风很大。拖着疲惫的脚步,结束了忙碌的星期六夜晚。有些累,physically + mentally。

在MSN和Meme聊起这些年来的自己变了,变得不太爱说话。她说我慢热;我说是因为都把情绪写多了,所以话便少了。

我心里有太多太多没有办法解释的疑惑,或许这辈子也不会有答案。我只是等,静静地等,等哪一天你忘记我的容颜,等哪一天我自己释怀了,放开了。

然后呢?

“拥有一切之后,就让他走。在某个角落放一首歌。。。。。”

生命里有许多的人和事是值得去珍惜和执著的。这不仅仅是关乎爱情。对我而言,我不想轻易就放弃那些值得去等待的人,事,物。如果说什么都能说放就放,那么,活着,是为了什么?什么是值得去珍惜和用生命去捍卫的?
面对镜子里的那个人这样问我。
这一夜,我知道我又失眠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是否在享受著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