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抉择

喜欢在无人的深夜里碎碎念。不管有没有人愿意看。
没有工作的今天,原本想出门去走走,狂风暴雨让我却步。午餐是一碗久违了的泡面,还有一杯热咖啡。望向露台,整个城市都是灰色。犀利的风吹得连门都难以关上,还是躲在家里,感觉安全些。
心血来潮,把整间屋子打扫清理一番。不是我不做家务,而是平常的日子实在忙碌,回到家已是深夜,精疲力尽。我这个人又是“极度感性”,连做家务都讲“FEEL”。。。。。(看到这里,大姐二姐是不是很想将脚下的高跟鞋脱下向我扔来?Ooops!)

想换床单很久了!连绵细雨,怕清洗了以后要到下个月才会干!哎呀,还是不管了!换上干净的床单,期待一夜好梦!

捎了个简讯给Sunny。我,她和Yao三人一起去洗脸。两个小时后,焕然一新!

碰巧今天是Eva的生日,于是洗脸后我们6人约好一同到Gelang Patah吃海鲜!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一开始就觉得肚子鼓鼓的,没什么胃口。果然不出所料,吃到一半跑去吐。人老不中用。
对于Wendy给我的offer,我仍在挣扎中。从一开始单纯的学舞,到有机会去表演,比赛,一切都不在我预料之内。至于日后或许可以成为舞蹈老师,实在想也没有想过。Wendy让我考虑考虑,而我的顾虑是能否在照料BabaBoca的同时,也能胜任教new jazz的重任。

我爱跳舞。但是对于教舞上就多了一层责任和commitment。Decision decision decision,该如何是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