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沉沦的夜

这座城市充塞着寂寞的灵魂。处处。
光顾Boca的每一位顾客,背后都有一段故事。曲折的,离奇的,快乐的,悲伤的,不断上演。我,静静的一旁窥探着。不打扰,就是最温柔的陪伴。

或许,倾听,是我唯一能给予的慰藉。

那天晚上,常客K带了2个朋友到店里来。喝多了,独自跑过来,坐着和我聊了几句。聊到了他和她的故事。K强忍着心中那股痛楚,却无法不让眼角的泪水流下。我知道他难过,却无法说出只字片语。

K说,他不敢再相信女人。16年的感情,换来了无法兑现的承诺。

昨晚,A硬拉着我陪他去喝两杯。他没哭,但是就无奈说出他过去的种种。每每碰上的都不是他要找的人。

我对他说,因为他还没有碰到对的人;因为好的女人,也在找寻好的男人。

呵呵,怎么自己竟成为了很多人的“垃圾桶”?

道理,其实每个人都懂,更懂得滔滔不绝的说。无奈,在确切地面对自己的感情却又是那么的软弱无力。

午后,下了一场很大的雨,能否将内心的抑郁一并洗去?那晚在电话里,想起我们的过去,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哭得不能自己。就这样陪我到清晨5am。谢谢你!的确,聆听已经是最温柔的慰藉。


最近身边的人都犯了寂寞这种病。爱情,是那么的苦涩又甜蜜。我突然想起在不久前传来的一则简讯:当老天拿走一些的时候,就是他要再给你另一些的时候。只要,打开双手

Sunny,你要加油,我们一起加油。I am just by your side。

1 comment:

俊輝 said...

现在的我们已经忘了自己的看过的故事书有多少。。。。但是我们总会觉得自己的每一个故事。这些可能是最坎坷,最累人累己的,但是也是最难忘的。。。。对吗?

为何会难忘,因为我们记性太好。承认吗?

想着想着。。。。哭了。。。累了。。。自己不看面对自己了,因为我们受伤了。

好的女人在找好的男人?
好的男人也在找好的女人?
但是。。。。。真的有好的男人女人吗?
有!在心里。。。因为在你心里常常出现的可能就是最好的。或许自己认为好的都是天方夜谭!!!哈哈。。
因为我想说的是:没有十全十美。但是会有适合自己的。但是。。。。这不是每一个人有勇气去面对的。。。。。

请问:心里的那位还在吗?如果还在?别人怎样进来?别人不能近来,又怎能给你更好的呢?

自己的决定才是最重要的。。。。

好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