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生日后的余温。。。。

沉淀的这些日子,脑袋里不停的在打转,似乎有永远都想不通的东西。

生日的那天,请我去吃了一顿午餐。很奇怪,他总是在我需要指引的时候出现。而我,清楚自己的脾性,很多的规劝都阻止不了那飞蛾扑火的冲动,唯独。或许,我就是那股臭脾气,只选择性的去听要听的。
又或许,我们都是同一种人,感性中带有理性的人。10多年了,他懂我。

那一顿午餐后,我的心好像放下了很重很重的担子,轻了许多。

他知道我没有放弃自己,我也不会。我不明白的是,为何总有人会觉得我不爱自己,在伤害自己?最后我想出来的结论是,懂我的人会懂我;不懂我的人,就继续不懂下去吧!
我是一个固执的女人,会执著于我所相信的事情,并用尽全力去捍卫我所认为的一切。很多的事情,我努力过了,尝试过了,结果不尽如我所愿,我也不会勉强。那些为你做过的事情,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它带给我多少的启示。唯有经历过这段路程,我才会更清楚知道幸福在哪里,我要往哪里去。

我们都是好的人,都是菱角的人。遗憾,菱角和菱角,都会让对方受到伤害。

未来就留给未知的未来。放手,对彼此都会是种体谅。谢谢你,在我生命里曾经留下那么美好的风景。

不再那么尖锐,刺痛自己。
朋友们尽心为我庆祝生日,那些暖和我心灵的简讯,为我唱出的生日歌,给我送上声声祝福,慰问和礼物。。。。。谢谢你们,you guys would never know how important you are, to me。You have given me the strength to move on。Love you guys always!

近日的生活围绕着Boca和舞蹈,满满的,充实。前天晚上在Eskimo的那场比赛我们顺利晋级到半决赛了!我暗自窃喜,兴奋到不行!那天晚上出了小状况,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竟然忘了一小段舞步,还好最终都过关了。。。。下来的礼拜五半决赛,不能再出差错啦!!

嘴角上扬,心在发烫,好好加油,自己挺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