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没什么

应了“百合姐姐”的邀请,关店之后独自到Cabana赴约。

熟悉的景物,又让我回想起该遗忘的从前。多么的深刻,却又像风在指尖穿过的回忆,抓不牢。

烟,酒,陌生喧嚷的人群,越发寂寞。孤立在人群中,感觉像是个外星人一样的怪异。半小时后,回家。

百合姐姐”护送我去拿车。他就这样一路挽着我的手,似乎看穿我近日来内心忐忑不安的情绪,试图用他那温暖的手臂给我一丝力量。他要我忘记你,勇敢继续往前走。

像哥哥保护着妹妹一样。他不要我一再受伤。

临别,“百合姐姐”从后车厢拿出他为我准备的生日礼物。14年来,他不曾忘记我的生日。他还说,每一年的生日都会收到他给我的礼物,一直送到我变成老太婆为止。

隔着车镜,我用力的向他挥手,直到他消失在我视线范围。原本以为已经没事的自己,总在一个人的时候特别脆弱。心里的困顿,并没有随着时间而消失。边开着车子,突然胸口一阵剧痛,鼻子很酸,很酸。

没什么,我只是很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