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7, 2007

Happy birthday to me!


祝我生日快乐!
远远,就够了。

5 comments:

Ben said...

wow,happy birthday!

恩妮 said...

人馬座哦。

生日快樂

Boonsky said...

Happy birthday!

Happy happy joy joy!

Unknown said...

Ben: 大叔,你总是默默关心我,为我祝福,适时给予我鼓励,我懂,真的懂。谢谢你!

恩妮: 你相信星座?
能够通过部落格认识你,是我生命中的惊喜!谢谢你的鼓励和很有意思的歌!

Boonsky: 谢谢你哦!一直都有浏览你的部落格,嗯,一个很特别的男生! :)

恩妮 said...

對,我相信不同的人反印不同的星座個性。我開始從人的個性來猜星座,或者從星座來看人的個性,有時還蠻准的。雖然我並沒有研究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