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32个环保方案 - 完成后的感想。。。。。


想找类似这样的资料已经找了很久,但始终没能找着。前几天一个人在闲逛着的时候,终于给我找到了!

毫不犹豫的买下。

一直想为这片我深爱着的土地做些什么。每每看见身旁有人乱丢垃圾,吐痰等等,心里就难过。一直都警戒自己,即使对这片土地没有贡献,至少也不能破坏。原以为自己一直都在尽自己的努力爱护这个地球,再打完这篇环保方案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做得还很少,原来我可以做得更多。

我用了2个晚上,将近8个小时的时间完成。

我门都不是圣人,也有犯错的时候。很多时候是我们的无知间接或直接造成对地球的伤害。当我们不断的对外界提出控诉,埋怨政府,埋怨老天,恐慌着世界末日何时到来,诧异着水灾,海啸,气候变暖,冰河溶化为何发生得那么突然的同时,也试着用双手摸摸自己的良心: 我们为这个地球付出些什么?

我们一生中可以有很多件衣服,很多件珠宝,很多部车子,房子。。。。。但是,我们只有一个地球


所以,无论做什么,只要有心,一样可以环保,把对环境的伤害减至最低程度。让我们一起努力,为这个仅有的家园尽一份绵力,让我们的下一代看见更美好的明天!

愿与你共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