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9, 2007

肚子快撑破了!

晚餐是一顿丰富的火锅大餐,饭后水果是水果之王:榴莲。

今晚新加入了2个成员:“大姐”和“乒乓人”。这一次大家还是一样的狂吃至肚子快撑破了才收手。吃饱后我和Boon还互相给对方猜“欠扁问答题”。其中一题我就问道:

“什么牌子的扫把最烂?”

哈哈!答案就是:

“烂扫把,烂扫把,火鸟~~~”对了!答案就是“火鸟牌”啦!

别打我,都说是“欠扁问答题了”。。。。。




原以为就这样可以回家了,哪里知道BoonRay竟然建议一起到JJ吃榴莲!好吧!就豁出去了!

RayBoon选了榴莲后,我们便坐下一起吃。什么猫山王,D24,红虾XO。。。。。我统统都不懂。可能我不是吃榴莲的Fans吧!



我实在是没有办法将榴莲往嘴里塞了。于是,我只吃龙珠果和山竹。Mmmm,yummy!一嗅到榴莲的味道就坐得远远的。“乒乓人”吃得不亦乐乎,好开心呢!大家满足了食欲后才舍得回家。这一餐,不是普通的饱。。。。

来临的礼拜天节目丰富!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打篮球!Yeah!说也奇怪,不知道为什么,这阵子心里老想着打篮球,可就找不到伴。可能是老天感应到了,所以安排了这个礼拜天让我过过瘾!迫不及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