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07

久违了的聚首!


前一阵子因为忙着歌唱比赛和练舞,跟大家见面的机会少了。难得Boon一时兴起,邀约大伙儿一起去吃火锅。上完breaking课后,我匆匆驾着车子赶去赴约。

到了那里,大家已经开动了!YngAnnie不断夹菜给我,要我多吃。椅子还没给我坐热,就发现当中少了一个人 - !一问之下原来她和“乒乓人”另有节目去了。 哎呀,都是成人了,管得了多少?








这年头,各有各精彩,不是么?

大家边吃边说笑。很久都不曾有过肚子快撑破的感觉。爱演的BoonRay一唱一和,让我们开心了以整个晚上。 吃了将近3个小时我们才散场。散场前我们还安排了这个来临的weekend一连串的节目,势必让大家充分利用这个美好的周末。

热切期待!

上了几堂的breaking课后,真的不认老不行!Breaking - Break you bones into pieces,这是我对于上完breaking课后的诠释。班上全是男生,只有我一个女生。和New Jazz & Raggae有很大的不同。看老师所作的动作是轻而易举,自己尝试却是超难的!单是一个简单动作freeze和head stand就让我这幅老骨头快散了!

蛮吃力的舞蹈!如果热身做不够,手腕,颈项,脚踝等关节部位就很容易受伤。难怪很少女生会学breaking。

看来,我是嫌自己命长了。。。。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