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幸福的开始

累~~~

昨晚的Pre-view show结束后,和大伙儿留在Eskimo狂欢至2am多才回到家,结果搞到今天一整天的头疼。活该呀我。。。。

雯,Annie和“兵乓人”特地前来支持,特感动!

下礼拜一就是大决赛了。说真的,从一开始就没有想要得什么奖,成什么名。能够一关过一关,确实是自己的幸运,也带给了我生命中一点惊喜。尽人事,听天命,不管做些什么事,既然选择了,就努力将它做好。

生命里会不断地发现奇迹。我深深相信。

邀请我做她和Danny的证婚人。我受宠若惊。总觉得这是件意义非常的事,我真的感激她如此的信任,也意外她会找我做他们的证婚人。从来就没有想过自己能够担任如此神圣且具有意义的角色,对于我来说,这是件非常重要的任务。

呵呵!会找一个在情路上几经坎坷的我见证一段幸福婚姻的开始。老天就爱讽刺人。

今天到店里来吃午餐。他们两人都非常的关心我,都忙着为我介绍“好男人”。被他们搞得哭笑不得。。。。这个有事业,那个人品好,这个很孝顺,那个很适合我。。。。。我这个人啊!就是一身贱骨头,就是难搞!

曾经和大姐聊天时说过,维系一段感情真的不易。眼前见过不少以悲剧收场的感情,尽管对于爱情我还是相信,心底不免也有些许阴影。一个女人从没有感觉到深爱上一个男人,需要多少勇气与经历多少时间的考验?如果男人可以让女人愿意将一生托赋予他后,又令到女人决心离开他,不再怀念过去,那这个男人也真有本事的,是厉害的咯!

感情嘛,随缘吧!不敢抱有期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