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我喜欢这样的我

昨晚上break dance因为练习12 steps,回到家才发现手掌因摩擦地板而起了个小水泡。痛。大姐奉劝小妹我别太过激烈,小心骨折!

呵呵!

换上一个新发型,感觉全然不同。有人说从前的发型比较适合我的个性,比较女人,比较sexy,比较狂野。有些则说现在的发型看起来像个小妹妹,年轻了好几岁。还有的说这个发型看起来好看多了。。。。。Anyway,我还是那个我,我喜欢这样的我。

心情好,午后独自一个人悠闲在家。外头的太阳热得让人抓狂。我拿起了锅子,煮了一锅的爱心绿豆汤。

好心情,不需要理由。就这样继续下去吧!我喜欢这样的我。

性感的夜晚降临,自己也不自觉感性起来。远离喧闹的人群,才能仔细听见自己内心的呼唤。想起Cleo曾经说道:跳舞的人必须很自恋。呵呵,看着镜子里的那个人,嗯,我喜欢这样的我。

就让我用文字记载下来当下的好心情。到永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