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SOHO歌唱比赛

虽然现在已经是深夜了,但我还是忍不住将今晚的一切给记录下来。

歌唱比赛终于结束了。没能得奖也是意料中的事。但因为这次的比赛,我结交了不少的朋友,对于Rush的“狂热舞蹈份子”都有更进一步的认识。我原以为Farah会是这次的冠军得主,让我有些意外。不过没关系,我欣赏她的歌艺,更欣赏她能够带动全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当她唱完歌曲后我突然变成了一个小歌迷,和她合照了一张像留作纪念!嘻嘻!

刚才都来为我加油打气。只是要搞得大家那么晚真有点不好意思!我唱完了以后就在台下猛和朋友们拍照,大家都疯成一团!

Eric今晚得了第三名。为他开心!他的高音是超恐怖的!一个男生能够唱曹格张韶涵FIR的歌,而且唱得好好听,你说有多恐怖?

妈知道我参加了这次的比赛,其实暗地里为我紧张,我是知道的。为了让我更安心的比赛,她决定不来看这场大决赛。

呵呵!我还是幸福的。

头重重的,开始流鼻水了。。。。不会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虽然没有拿到名次,但正如你所说增加了人生经验,而且是开心的经验,呵呵,,

何况老人家也在为你祝福!早点休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