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07

难得寂寞


因为TV3Danga Bay有办不知道是什么的表演,搞到全JB的马来同胞都跑到这里来。节目近尾声的时候还放了一连串的烟花,我赶紧用相机将它摄入,也顺道将长长的车龙人龙也给拍下。是塞车的咯。。。。。

习惯往往在不自觉中养成。我习惯了右脚先穿牛仔裤;习惯右手开车门;习惯睡前洗澡。。。。。也习惯寂寞。




今天一个人到Jusco逛逛。在Harris买了好几片CD,超开心。走着走着,我独自走进了Lavendar,面包香将我的脚步留下。我点了一杯Cafe Latte,叫了一份sandwich,看看手表才发现,5pm了,这是我今天的3合1套餐-早,午,下午茶一起吃。难怪我肚子好饿!不健康啊。。。。

看着摆在桌子上的CD,心里是开心得不得了!有我钟爱的Jazz CD,还有一个我近期蛮欣赏的新晋本地创作女歌手 - Serene詹雪琳。她的声音和风格有点像林晓蓓杨乃文,是马来西亚难得的创作才女。我喜欢她的声音,倔强中带点温柔。我尤其喜欢专辑里的其中两首歌:Jane很抱歉。唯一得加强的,或许是咬字发音方面吧!


加油,Serene!

Lavendar待了2个小时后便离开了。穿过拥挤的人潮,坐进了车子,有Mr Bean陪伴着我,扬长而去。

1 comment:

depps said...

獨處並不代表寂寞啊,我認識很多人,面對獨處時刻更是趨之若慕,對他們來說可以有另一番姿采!...包括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