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Sammi Show Mi 07 Live in Genting - 23/06/07


星期六的中午,我和大姐特地开车到云顶观赏郑秀文的演唱会。









门票和酒店住宿是在一个多月前才订的。因为很迟才决定要去看Sammi的演唱会,所以根本就预订不到好位子,门票似乎很早就一扫而空,我和大姐最后只订到了在舞台左手边的位子。

演唱会在晚上8pm开场。我和大姐一路上边聊天边开车,3个多小时便抵达了目的地。在房里休息没多久,我们就到KFC填饱了肚子之后才走到Arena of Stars。超多疯狂的影迷呢!









演唱会里我看到了一个很不一样的Sammi,一个很漂亮,很自信,也很感性的Sammi。老实说,我并不是她的什么忠实歌迷或影迷,她的歌我只会哼哼几句,戏也只看过几部。但是在演唱会里看见她努力的唱好每一首歌,用尽全身力气的跳好每一支舞曲,不仅由衷的欣赏她专业的态度。间中她也邀请几位歌迷上台与她合唱歌曲,言谈间还是会流露出香港人特有的幽默+尖酸刻薄的本色。搞笑的本色让全场歌迷度过了开心的夜晚。
演唱会里有一个环节是让Sammi比较真情流露的。她透露出她与家人之间的亲密关系,尤其是和父亲相互书信沟通的感人情结。家人的扶持和鼓励让她度过了那段辛苦的日子。在休息的日子,所有人都觉得她是生病了,癌症,忧郁症。。。等等各传媒的猜测毫不留情的打击着她本人,而她只选择沉默,并在这一段休息的日子里在一本杂志上写专栏,穿插一些图画,来继续和支持她的朋友做这样的联系。

感人。这个部分我是很认真地在听着她在台上所说的每一句话。
劲歌热舞的部分让我和大姐看傻了眼,因为从未想过Sammi会跳得如此发狂!狂舞后还可以唱好所有的歌曲,完全就没有气喘如牛的感觉,果然专业!

演唱会结束后很多热情的歌迷仍然不舍得离去,直到看到她的车子离开为止。我和大姐慢步走回酒店,演唱会的余温仍环绕整个脑袋,久久不能散去。
我们看的不只是一场演唱会,而是一次从新出发的旅程。加油,Sammi Che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