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01/12/00 - 08/12/00 LONDON, UK

05/12 @ Elephant & Castle, London

為了不讓其他人看見我想對你說的話,我決定將旅途中所想的,看的,都寫下寄給你.這樣你就能知道我旅途中所經歷的一切.

外頭又在下雨了.

今天去了Tower Bridge,好美哦!明天或後天會去Buckingham Palace看是否好運看見Prince Williams!

明天會去買從London WaterlooParis的train ticket.原來從這裡到Paris只需4個小時.好快.但要花費$75(pounds),好貴!

這几天也去了Camden MarketPiccadilly Circus一帶.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地方是Camden Market,因為那裡所賣的東西比起在city的較便宜,而且又特別.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地方小,人擁擠,大家都變得忙碌与自私.在街上看見的人群都走得很匆忙,而且都沒有笑容.讓人感覺這個冬天特別冷.

今天終於有機會send mail了!Gary借了我他的laptop.我還以為會收到你的mail,怎知道什麼都沒有.點點失落.

~~~~~~~~~~~~~~~~~~~~~~~~~~~~~~~~~~~~~~~~~~~~~~~~~~~~~~

06/12 @ Starbucks, London

等一下就要搭巴士回家了.獨自走在路上,經過Starbucks,咖啡香把我拉了進來.

咖啡廳里坐滿了人,然而我發現,只有我和坐在后座的一位lady是獨自一個人.周圍的人身邊都有伴.

原來我不是唯一寂寞的.

人多到我必須和一對couple同坐.頓時我又覺得,我又寂寞了.我又開始想念你了.

這條路是自己選的,決不後悔.

Elaine說得對,是時候給自己一些時間冷靜想一想,究竟自己要的是什麼.人在幸福的當兒通常不會曉得自己是幸福的.

去年的生日,我和一個不珍惜自己的人渡過.我對自己承諾過,不要再讓不愛自己的人傷害自己.

先預祝自己:22歲生日快樂,7th Dec Happy Birthday.

一直都很想要過得充實有意義,活得很自己,不枉此生.但很多時候都不經意發現,原來自己不過是如此平凡.

世上只有一個Celeste,也只有一個你.但願你我都活得特別,有意義.

天氣預告說明天將會下一整天的雨.我早就知道了,因為每一年的生日都是雨天.

下雨了.咖啡也喝完了.回家的路上,我看見Big Ben孤獨的佇立在濛濛細雨之中.


19: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