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忽略

我成為了全世界最可憐的人,一個等電話的女人.

以為有了愛情,怎知更加寂寞.

昨晚聽你說著你的過去,很仔細的聽,深怕遺漏了些什麼.聽到了你的遺憾,聽到了你莫名的恐懼与不安.我試圖想安慰些什麼,後來我發現,一切皆是多餘.

想為你做些什麼.今天練完舞后,我一個人又到了Harris,想找些可以幫到你媽的書.一本本,一排排的書,我無助地坐在地上,突然感到一陣無力.

原來自己什麼也不懂.

我怎麼幫?我可以幫些什麼?我以什麼身份幫?

星期天的晚上,你沒有打來,而我仍然在等著你的電話.不想成為你的包袱,所以不敢打擾.很可悲的自己,因為我選擇愛上了一個比我更熱愛自由,不愿受束縛的男人.

在你耳邊求救,你聽不見;
在你面前流血,你看不見;
對你來說,最容易做到的事,就是
"忽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