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06

13/12/00 - 17/12/00 BARCELONA, SPAIN

13/12 @ Barcelona

好不容易來到Barcelona,困難重重.

4pm多就在等待那班8:32pm的火車到Barcelona.等著等著,認識了2個Aussie girls-Kate & Marion,才19歲,卻已經背包旅行了Europe, Canada & USA 1年!我們聊了起來,原來大家都等著同班火車.

終於都到上火車的時刻,怎知剪票員卻說座位已滿,除非我們給多AUS$100.哇!沒辦法,只好等到9:56pm的火車,但這班火車必須轉車,而且大約1pm才到達Barcelona(原先預定到達Barcelona的時間是8:30am).....

聊著聊著,又遇到2個Aussie guys-Tim & Peter.Tim要到別處,所以只有Peter和我們同行.

在火車上又睡又醒,因為實在太冷了.好不容易挨到清晨多轉站搭另一班火車到Barcelona.

仍然要等上1個多小時火車才來.Finally I reached Barcelona.

Kate,Peter和Marion大概明天就離開hostel分別到Ireland, ScotlandSwitzerland.而我呢,大概會逗留5到7天吧!其他要去的地方只剩下GeneveRome,之後才回到Paris,再從London離開.

他們3人都在休息.待會兒我們還會再出去.

雖然這間便宜,也包早餐,但規則多多,而且房里沒有廁所,的設計又好危險,分分鍾都有被人偷看的可能.反正會在這裡住上几天,再看情況如何.

Barcelona的氣侯好溫暖,比起London陰沉沉的天氣,實在令人舒服极了!I love sunshine, always.

好了,該去問counter哪裡有internet可以用了.


17:28
Room 19

~~~~~~~~~~~~~~~~~~~~~~~~~~~~~~~~~~~~~~~~~~~~~~~~~~~~~~

14/12 @ Barcelona

今天聽了很多很可怕的故事!原本想去Madrid的念頭也打消了.原來Spain到處是很猖狂的扒手和強盜,好恐怖.一個Korean-Kim今早還告訴我說他在Madrid光天化日之下還被搶了背包和錢!

吃完了早餐便和Peter到火車站訂車位.我也順便訂了下禮拜一的位子,怎知禮拜一沒有車位,要到禮拜二才有,而且還要多付Aus$100!心想從這裡到Geneve也蠻遠的,而且天氣寒冷,訂了位子有個地方睡也比較安全,所以也就ok了!

原本和Kate & Marion說好12pm在Sagrada Familia大門等,怎知她們因為要settle飛機票的事而沒來,剛巧我和Peter遇見另外3個hostel的朋友,所以也結伴一起去Parc Gaudi.Gaudi是一個天馬行空,創意非凡的天才藝術家. Barcelona是個童話般的城市,一切的建築物在Gaudi的設計下變得五彩繽紛,可愛极了!

途中我們買了麵包,cheese & peta在公園里吃午餐.我們5人吃得很開心,那個Mexican guy(Oops! I forgot his name.....)還放了音樂呢!熱烘烘的麵包香噴噴.....

我, Peter, Sarah(Aus), Dave(USA) 和 Mexican guy一同步行到Parc Gaudi.上到Parc Gaudi可以看見整個Barcelona city.爬到頂端的感覺,真好!

下山后Peter就離開到火車站,準備到Zurich去了.剩下我們4人步行回hostel.God damn it,走到我半死!

回到房里,Kate和Marion在睡覺,我就先去洗澡.今晚住了很多人,好熱鬧.我也認識了新朋友-Annie,台灣人.她和一個女生一起,今天剛到Barcelona,她就差一點在被搶錢包.好恐怖哦!

Kate & Marion明天一個去Ireland,一個去Scotland,兩個可愛的小女生....我們談大家的sex experience,談明天要去哪裡,談將來要干嘛....她們也叫我如果將來有機會一定要去Alice Spring.還說無論她們在哪裡,若我要去Alice Spring,她們會特地飛回來帶我去玩.....

So nice!

我們還在房里偷偷picnic,大家也拍了照片留做紀念.

聊完后我們3人走到BP買chocolate milk喝,回來后被receptionist complained我們在房里笑得太大聲了..... Shit,原來什麼都被聽見了.....

明天我,Kate,Marion和那兩個台灣女生將一起去flea market.哈!今天在Sagrada Familia附近的market買了對一耳環和一副Spanish畫在樹皮的畫,cute!

Good night~~

~~~~~~~~~~~~~~~~~~~~~~~~~~~~~~~~~~~~~~~~~~~~~~~~~~~~~~~~~~

16/12 @ Barcelona

今天的Barcelona好冷!

我,Kate, Marion, Annie 和雯雯一起去了flea market,可是中途在買衣服的shopping mall和Kate & Marion失散了.

今天也沒干什麼特別的事.參觀了一間很有名的教堂-La Catheral,也逛了Barcelona很有名的街道-La Rambla.街的兩旁都可以看見許多的街頭表演藝術,形形色色,好熱鬧.吃dinner那間店的廁所旁竟然有販賣Benetton的condom!我很三八的拍下照片......

我決定要更改行程,會去Venice.很期待去Rome,想看看這美麗的城市.


00:35
好睏,好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