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0, 2006

I just want to be happy.....

刚从外头回来,星期五的夜晚和Annie出去喝了两杯,咖啡.

每每和好友聚首,总有许多聊不的话题.我和她分享了我的梦,那间很Celeste,很jazz,很60's,70's,很特别的cafe/bistro.她也给了我许多意见,也让我更有方向,更加清楚下一步我该做些什么.

星期天可有得忙了!

两个礼拜没有上new jazz lesson了,手脚僵硬,好不习惯!期待礼拜天的来临......

明天店里将有一个大的booking,蛮开心的,因为第一次接到这样的reservation.好好加油!

爱情为什么可以如此复杂,如此猜心?

我不喜欢玩暧昧的游戏.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不要让我费心思量.我亦不是个喜欢缠人的女人,如果不爱了,后悔了,那就坦白,别告诉我一堆牵强的借口.

最多,我放手.

我曾经对你说过,我之所以只身一人,是因为一直遇不到令我有特别感觉的人.如果两个人的时候不比一个人的时候快乐,我宁可选择自己一个人.

爱情,应该是相互成长和鼓励,而不是相互毁灭和破坏.

我鼓起勇气这个Sunday找你谈.至少我要确定放手的理由.这两个星期没有你的一通电话,一封简讯,我等够了.什么叫度日如年,你懂吗?

我的心病了2个礼拜,因为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