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沒有力量的回憶

我小小的腦袋,裝載著許多回憶.

有童年時的回憶;有中學時期打籃球的回憶;有留學澳洲時的回憶;有背包旅行時的回憶;有我和你在一起時的回憶......

有甜蜜的;亦有苦澀的.

然而,回憶是不具有任何力量的.

最近的自己變得沉默.腦袋里都是你對我說過的話,像冤魂一樣纏繞著我.

你那一時那一刻對我說過的一切,,我不曾懷疑,我相信是真實的;只是你的真心只有那一刻,一旦過了那一刻的有效期限,就會飛灰湮滅.你主持的遊戲,是我玩得太認真了.

我不想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哭訴;我不要因為你而亂了我生活的腳步.給我一些時間,一切都會過去.

一切都會過去,而你也會就此成為我的回憶. 不具有任何力量的回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