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享受一個人的寂寞

星期五的夜晚,我一個人去了新加坡一間很棒的CD Shop - That CD Shop,是我心中的"天堂",因為在那裡我可以找到很多我很愛的CD.

一進門,就發現兩張我找了很久的CD-Clementine的Lumiere和Corinne Bailey Rae的Like a Star!那種感受是激動,滿足的!因為這兩張CD是我在雜誌和在日本時發現的,當時我并沒有買下,之後回程在飛機上聽到這片CD-Clementine's,回來后找了好几家CD shop都找不到.後悔.....幸虧終於給我在That CD Shop找到了!

開心!

開心可以如此簡單,因為一片CD,一首歌.

每一次來到我都會待上几個小時才捨得離開.這一次也不例外.收穫不少,有我喜歡的Lisa Ono和Bossa Nova CD,夠我開心很久了!

最近我遇到一個不好的男人.討厭他的人,所以不要了,拒絕了,離開了....

朋友今天告訴我,她分手了,被他背叛了.12年的感情,就這樣結束了.很痛吧!我想.我們都脆弱,不堪一擊.

今天好開心,在不期然的情況下認識了一個男生,而且談得很投機,好像彼此認識很久似的,有說不完的話題,聊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話.....世界好小!

突然感覺好奇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