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03/07/06 Monday, JAPAN

在日本的第三天.....

Maki和我今天起程去了KaruizawaPrince Shopping Plaza.鴐了近2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今天的天氣蠻不錯的,可是一整天的購物讓Celeste的皮包破了個大洞.如果錦和芳這一趟有一起來的話,她們一定會shop到瘋掉.

這一趟的旅行好像變成了購物團.我每天忙著為朋友家人買禮物....

日本人包裝禮物真有心思.一份不貴重,簡單的禮物竟然在包裝后變得如初的大方得體,讓買的人有驚喜,收的人感動!

除了見Maki和Koichi,這一趟我也將會見到9年不見的Kei!當年可愛的Kei,現在變得什麼模樣呢?令人期待!

Maki 的戰車~~~~

在鴐了一整天的車子后Maki還準備了一頓晚餐,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自己如此幸福,能夠有像她這樣一個朋友!!她真的是個很溫柔體貼的妻子,Kenya-kun前世修來的福份!

頭有一點疼.

明天會去Matsumoto City和Miho見面,之後會去Kenji和Yumi的家.最後第二天的Nagano夜晚,我仍會做個美夢!


03July06
11:40pm
Japan, Naga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