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09/07/06 Sunday, JAPAN

這是在京都 (08July06) 的行程:


Pray & 早餐@6am
-------仁和寺------->--------銀閣寺-------->------清水寺------>



---Lunch & Petrol--->--------嵐山------->--Dinner @ Hello! Cafe--




Hello! Cafe是我夢想的cafe!我們在用完晚餐后,再配上一杯咖啡,人生就是如此完美!接著,我們就展開了長達6小時的車程,趕回東京.到達東京已是3:30am了,也為我這趟日本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9天前,我滿懷期待.

我原本就不屬於這裡,所以即使離去,我也不應該難過些什麼.可是眼淚卻不中用地掉下來.不停地掉下來.

如果可以絕情,冷血,不要那麼容易被感動,或許眼淚也不會如此輕易掉下來.最後一天的早上,我和他吃了拉麵后就起程到成田機場了.愈是靠近機場,我的心情就愈沉重,重得幾乎壓得我快說不出話來.

我將昨晚寫的信和在"仁和寺"買的祈福符在登機口前交給他.我仍然沒有給他最後的擁抱.轉身后我根本就不敢回頭望,眼淚又不自覺的往下掉,情景就和6年前在London和Gerard分離時的一樣痛.在進口的電動扶梯玻璃外,我隔著玻璃外看見他用力地和我揮手.

有些情感只能到此為止,超越了界限就不再美麗.

又要隔多少個6年,9年,我們才能再見?

或許正因為有時間的間隔,才會體會情感的深厚.

每個人都在往前走,而我卻一直被回憶侵蝕,活在過去.我必須學會接受,有些情感,是會變的.

遠遠看天空,經已足夠,畢竟,天空離我實在太遠了.



09July06
4:25pm
NH901 @ Narita Aipo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