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8, 2006

07/07/06 Friday, JAPAN

剛在澡堂洗完澡.A very special experience to Celeste!今晚就會在這間寺廟過夜--仁和寺,我生平第一次在寺廟過夜! 明天一早6am就要到寺廟聽和尚念日本經,wow,interesting!

今早就和Koichi-kun到銀座和他的朋友借車,之後Koichi就帶我去了築地吃了很有名,要排隊排好久才吃到的"大和壽司"!這裡是一個很大的買賣魚類的市場,就坐落在銀座的隔壁. 銀座vs築地,兩個很極端的地方,卻都處在東京,interesting!

吃了sushi后,我們就開始了我們漫長的旅程.




間中我們到了Shizioka區的Shimada City,見了Koichi大學學姐Miki-chan.Miki-chan很可愛,漂亮,她還送了我一片她親手做的手工藝品(dunno how to call it....),也親自磨咖啡豆,沖泡了一杯香濃咖啡給我和Koichi.




和Miki-chan道別后,我們就繼續前往到Hamamatsu吃我期待已久,非常出名的unagi-don!真的是和我從前在Malaysia吃的不一樣!
非常,非常,非常好吃!Oishi!



銀座 築地 Shimada Hamamatsu 京都
*------->--------->------------->--------------*
9am (大和壽司) Miki-chan Unagi-don 仁和寺@11pm


這就是我和Koichi-kun今日的行程!

一路上我們聊了很多,什麼都聊.我的心情也比起昨天平復了許多.認識他,能夠与他有這樣一個回憶,我想已經很足夠了!我不應該太貪心去奢求些什麼,想得太多已經是超越了我應該做的.


能夠這樣,我已經很幸福了.謝謝你,Mr. JAL Pilot.


08July06
12:25am
Japan, Kyot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