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7, 2006

30/06/06 Friday, JAPAN

就在今天,我开始了这一趟旅程.NH902, 11:35pm.

一个人在机场走着,背着背包,双手没有提任何东西,感觉轻松自在.我是自由的,不受束缚.

右手指虽然包扎着,虽然仍隐隐作痛,仍然不能阻止我完成去日本的梦想.生命永远值得令人期待,因为梦想会因为热诚而实现.

步出成田机场 (Narita Airport) ,远远在人群里发现了Maki和Kenya,那种心情是很激动的!我们相拥了,在我用力吸了一口日本的空气的同时.

我们在Tokyo逗留了一个下午,到Palette Town看了Toyota的Car Show, wow......见识到什么叫做Technology!买了些小礼物给Lim,大厨,Annie,萱和颖.回Nagano的路上边和驾车的Maki聊天.我是幸福的,因为有Maki这样一个交心的朋友.会实现吗?会和她一起到台湾,香港,亦或是Rainforest Music Festival?

明天就会见到Miho和Maki的家人了!久违不见的日本朋友,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幸福!

有点思念Koich.
神奇吧!未來的概念車,完全不需人手操作,
一坐上車就自動開跑!
02July06
00:25am
Japan,Nagano

No comments: